NPC

亮施(救命这对真的好上头)


—“你是我的计算之外。”

—“水晶归你,你归我。”


虽然我是破烂文笔但是我就是想嗑!!

写了一些emmm还没完但是真的想发!!于是我就来了!!!



双喜临门

近日大伙发现,运筹帷幄的诸葛先生,似乎有了想不通的事。各种打听后才知晓,原来先生是被已经接受了赐婚圣旨的塔中小姐频频拒绝拜访——?

这会儿轮到大伙想不通了。


“施小姐。”诸葛亮对着小塔行了一个礼,“在下带来了聘礼。”

诸葛亮虽是个文人,但家底却远超那些暴发户,十五个大红吉箱,整整齐齐的摆在他的背后。

“鄙人……并不是很清楚施小姐的爱好,所以尽可能都带了些过来。若是施小姐喜欢,再多添置些也无妨。”诸葛亮试探道。

“诸葛先生。”西施笑意吟吟地说道:“若是我不想嫁给你,先生会生气吗?”

诸葛亮听到这话,怔愣了一瞬,笑道:“当然不会。在下会尊重施小姐的想法。”

“那先生请让我考虑几天好啦。”西施撑着脑袋,把垂在胸前的头发绕啊绕,又想到什么好玩的东西似的,看着诸葛亮的眼神亮了亮。

“先生现在请回吧!”西施的贴身侍女小绿道。


诸葛亮听话地回去了。

然后去见了刘帝,没忍住,问了句“女孩子应该怎么追”。

刘帝表示疑惑,后宫佳丽三千的他丝毫对“追女孩”之类的事情无从下手。“爱卿,你要是问问军事政治上你想不明白的事,或许朕还可以帮帮你。若是此事…这……朕也无能为力啊。”

诸葛亮沉默。


找不到人帮忙,只好自己想办法了。


诸葛先生最近好像爱上了话本——至少在下人眼里是这样的。平日里的先生,会把公务办完便会去寻刘帝,或是在院子里和花花草草交流感情。现在的先生,不仅办事效率更高了,闲暇时间一边看些《一代天骄:千金慢点跑》《绝世无双:王爷请自重》这类话本!竟会非常认真的做笔记——

救命,诸葛先生是不是被掉包了。


不知是话本方法太过粗糙,还是诸葛先生太紧张了。初晨雀跃情绪洋溢在脸上,差点蹦跳出去的诸葛亮,午时十分低落地回来了,嘴里还偶尔嘟囔几句,看向管家的眼神,欲言又止。


但是这样的诸葛先生也太可爱了!



完(不是)


评论(6)

热度(41)